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陸網貸平台瘋狂倒閉 陸媒:3原因掀骨牌效應-高富當舖高雄借錢全方位服務



陸網貸平台瘋狂倒閉 陸媒:3原因掀骨牌效應-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當舖,高富當舖,高雄借錢,高雄免留車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支票借款

 

高雄當舖推薦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年08月07日 10:01

大陸網路借貸平台(P2P)自今年6月開始出現近200起倒閉或清算案例,且受害投資人逾千萬人次,涉及金額逾千億人民幣。陸媒指出,網貸平台頻頻暴雷有3大根本原因,包括大陸經濟成長漸緩、網貸平台倒閉潮使恐慌擴散,以及仍存在許多違規經營的平台。

 

1.大環境不佳

《第一財經日報》分析,大陸今年前5個月,每個月平均有20家P2P平台倒閉,6、7月卻有超過180家平台出現問題,暴露當前大陸經濟成長率下滑,今年來部分企業爆發債務危機,沒有錢可以還,導致P2P經營困難。

2.恐慌效應擴散

平台投資人信心不足,紛紛撤回資金,部份借款人也為了逃債而舉報平台,引發市場恐慌,導致平台資金流動產生問題。

 

3.有不少違規經營的網貸機構

大陸在2016年推出監管辦法,P2P平台為逃避監管,推行違規放貸、改變投資產品銷售形式等業務,加上違規平台資訊不透明,一旦發生大量違約及資金撤出狀況,將加劇流動性危機。

 

P2P網貸是新型態的金融理財商品,借款人可以透過平台借到利率相對低廉的資金,相對債權認購人則可拿到優於銀行定存的報酬,平台則扮演為雙方媒合出最適當借貸條件的金融角色,提供一般民眾在民間標會、當舖、地下錢莊之外借錢周轉的新選擇,如今爆發危機,也讓大陸快速掘起的數位金融蒙上一層陰影。(中時電子報)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0807001439-260410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高雄借錢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