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逼車還嗆人 見對方人多駕駛秒道歉-高雄汽車借款高富當舖現場免費估價



逼車還嗆人 見對方人多駕駛秒道歉-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,高富當舖,高雄借錢,高雄免留車,高雄當舖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支票借款

 

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/07/17 18:27:38

高雄市有網友,把影片po上網,說自己和車友要北上到桃園,行經嘉義時卻遇到一輛自小客車惡意逼車,擦撞到其中一名車友摔倒,駕駛一下車,就怒氣沖沖嗆聲,但對方另外6名車友前來支援,駕駛看到大批人馬加上行車記錄器後,態度一百八十度大反轉,馬上彎腰示道歉說:「大哥對不起!」

 

一群人在嘉義縣馬路旁,越吵火氣越大。穿白色衣服的是汽車駕駛,另外一方是機車車隊人馬,見到對方人似乎越來越多,汽車駕駛想走卻被拉住了。

 

這是高雄七名車友騎車北上要到桃園,經過嘉義時,卻遭到一輛自小客車逼車,最後員警也到了,騎機車這方人馬拿出行車畫面給警方看,汽車駕駛態度180度大反轉,嗆人氣燄沒人,反倒是不斷鞠躬道歉。

 

轎車沒打方向燈就立刻右偏,害得機車騎士差點跌倒,這樣的逼車,下車還嗆人,讓人無法接受,雙方雖然達成和解,騎士事後還是把影片po上網,再看一次,轎車駕駛看到人多助陣又站不住腳,上演的變臉大戲。

 

車禍有錯就好好講,原以為開著轎車對上機車騎士,還大聲對人咆哮,沒想到對方可是一大群人馬,如今搞成這樣場面,只能低聲下氣頻道歉,實在有夠尷尬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news.ftv.com.tw/news/detail/2018717U11M1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