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謊稱沒油借錢詐財 愛心騙子終被警逮-高富當舖高雄借錢服務合法有保障



謊稱沒油借錢詐財 愛心騙子終被警逮-高雄免留車,高雄當舖,高雄機車借款,高富當舖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借錢,高雄支票借款

 

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-07-20 12:57

台南市成功大學附近最近三個月出現一名中年男子,穿著知名賣場冷氣維修員制服藉口開的小貨車沒汽油了、趕著要回公司向路過民眾借錢,還主動留下來與電話等聯絡方式,但事後後都沒還錢。台南市警一分局一再接獲被害人報案,追查多時昨天終於查到42歲李姓男子涉案,今天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;警方呼籲民眾有愛心也要稍微小心,不要被這種老梗給騙了,也希望其他未報案的被害人能夠向東寧派出所聯繫。

 

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表示,東寧派出所最近陸續接獲民眾6人報案,有一名穿著冷氣維修廠商制服的男子,以貨車沒有油了、身上剛好沒錢搭車等藉口,在成功大學附近找成功騙取多名被害人信任,分別借得500到1000元不等現金,雖然現場有留下聯絡電話或line給對方,但事後均避不見面而未還錢。

 

東寧所員警過濾民眾提供的資料以及監視器畫面後,鎖定42歲的李姓男子涉嫌,員警昨晚請李嫌到派出所說明,李嫌到案後坦承因工作不穩定、本身開銷大,才會跟路人借錢而未歸還,對於被害人已報案的6件都承認是他騙的。

 

李昆燁表示,如果有其他民眾也因類似手法而遭詐欺現金,請聯繫東寧派出電話06-2375433,呼籲遇到類似狀況或自稱親友來電急需用錢或要求民眾操作ATM解除分期付款等通常都是詐騙手法,千萬不 因為心急或為助人而上當受騙,有任何疑問可打165反詐騙專線、110報案專線電一分局偵查隊電話06-2604678,員警會詳細為大家說明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0/3263301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