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紅燈如虛設! 20秒內17輛機車闖紅燈-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



紅燈如虛設! 20秒內17輛機車闖紅燈-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免留車,高雄汽車借款,高富當舖,高雄當舖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支票借款,高雄借錢

 

高雄機車借款車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年7月16日 下午7:28

高雄鳳山明德訓練班前,有個十字路口,很多騎士經過全都習慣闖紅燈,短短20幾秒的紅燈時間,民眾就發現共有17台機車闖過去,現場直擊不只機車集體闖紅燈,連自小客車也一樣。

 

駕駛的行車紀錄器,看到前方明明就是紅燈,前方的機車騎士左看右看,看到沒有車通過,直接闖過去,短短20幾秒的紅燈,有17台機車全闖紅燈。

 

紅燈亮起,前方機車停下,但更前面那台看呀看就騎過去了,後面這台有樣學樣一起闖,不過這個違規動作不只機車獨有。每次紅燈都注意看,真的有不少駕駛來到這個路口,都很習慣闖紅燈。

 

當地民眾:「不好啊,危險啊,當然危險不好啊,我會向警局反應。」

 

在高雄鳳山明德訓練班前的十字路口,但紅燈左轉、 右轉,直線衝出去的通通有。

 

其他機車騎士:「很危險啊,因為這邊住戶很多,早上是傳統市場,所以一定要停,不然就是車子左右轉很危險。」

 

其他機車騎士:「是滿危險的啦,對啊因為這邊老人家居多。」

 

看在乖乖停等紅燈的騎士眼裡,闖紅燈的行為實在五味雜陳,不過安全最重要,否則發生車禍想後悔都沒用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reurl.cc/N6XY4x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