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簽名小心!百元擦擦筆騙垮公司老闆!-高富當舖高雄支票借款不必再趕3點半



簽名小心!百元擦擦筆騙垮公司老闆!-高雄支票借款,高雄借錢,高富當舖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當舖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免留車,高雄汽車借款

 

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年6月17日 下午12:05

▲百元不到的擦擦筆,可能被用來詐騙上百萬(圖/ 資料照)

 

簽下自己名字的瞬間,一定要看一下用得是什麼筆!之前有詐騙集團在郵局專挑老人下手,號稱只要簽個名,就免費贈送提貨券,卻是利用複寫紙讓老人誤簽支票本票,再偷偷盜領積蓄,現在詐騙集團膽子更大,竟用百元不到的擦擦筆,直接框倒公司老闆

 

徵信業者砲哥拿出擦擦筆現場示範,要民眾小心,千萬不要用來路不明的原子筆簽發票據,砲哥說:「有一個中小企業的企業主他要借錢,因為週轉不過來,找了一個號稱利息是非常便宜的,要跟他借錢,詐騙集團問一下企業主身家,知道還有八十幾萬,就很輕易的答應借了,企業主也很阿莎力的簽了本票,開了支票給他。」

 

砲哥耳聞這種新型詐騙,實在忍不住直呼太誇張:「詐騙集團原來是用一種叫做擦擦筆的東西,回去就變造,把畫線塗掉,想到企業主銀行還有八十幾萬,就寫了一個八十五萬拿去銀行領,銀行看到企業主的支票,也是他的簽名,就不疑有他,企業主過兩天看,要借的錢沒進來,銀行的錢又都被領光光。」

 

詐騙集團用非法的手段騙人簽名,用在借據、支票或本票,再轉向法院或銀行要求支付,利用合法掩護非法,或機關的查證疏失,吸乾被害人積蓄,民眾千萬要小心!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reurl.cc/MdZ33n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、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