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AKC諧音不好聽 這車牌3年領不完-高雄汽車借款高富當舖利息低額度高



AKC諧音不好聽 這車牌3年領不完-高雄汽車借款,高富當舖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免留車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借錢,高雄支票借款,高雄當舖

 

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/06/20

民眾在購買新車懸掛車牌時,總希望能選到吉利好念又好記的車牌號碼,因此有人願意花數萬元競標如168(一路發)、鐵枝(指四個數字都相同)等號牌,但對於諧音不好聽的車牌,就避之唯恐不及。

 
高雄市旗山監理站目前發放的汽車車牌開頭為AKC,部分民眾認為AKC諧音如同台語的「會氣死」或「會擠死」,導致民眾領牌意願不高,據該站統計,自該號牌104年8月開放領牌至今已經2年10個月,但扣除號牌中有4的號碼剩餘6560塊車牌,仍剩下一千餘塊車牌未領取。

 
旗山監理站站長楊財惠說,旗山監理站所轄12個行政區人口、車輛數與台東監理站相近,台東監理站一個組數(指同一英文組合的牌照)約可在兩年內領取完畢,不過依旗山監理站目前AKC的領牌速度,恐需花上三年半至四年左右才能發放完畢。

 
楊財惠說,汽車牌照英文、數字諧音是否好聽見仁見智,不過監理站在發放新式車牌前考量民眾喜好,將有政黨色彩如(KMT、DPP等)、字義不雅(FAT、SEX等)或諧音(TMD他媽的、LKK老叩叩)等預先剔除,而考量國人對4的忌諱,所有新式車牌也都不製作含有4的牌號。另外,為避免英文字母與數字混淆,也O、I兩個英文字母也會剔除不用。

 
順益汽車一心營業所所長楊凱雄表示,部分民眾在購買汽車懸掛車牌時,會選擇跟汽車廠牌有關的英文字,如賓士(Mercedes-Benz)車主會想要懸掛AMG(車廠性能版)的車牌,有四輪傳動車款則喜歡AWD(All Wheels Drive)等。

 
另外,有民眾在選擇車牌數字時,則會要求業代幫忙選擇吉利數字。楊凱雄說,有民眾認為後兩位尾數較前兩位大有「步步高升」的意思,有喜愛三菱(Mitsubishi)車廠的品牌愛好者會選擇「5230」的諧音。楊說,車牌英文、數字為何都是「見仁見智」,有人認為1367諧音同「一生LUCKY」但也有人認為是「一生落漆」,不論如何車主本人開心、安全最重要。(劉智維/高雄報導)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news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0620/1375884/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、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