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買飯撿到30萬支票 她暖貼文找失主-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當日撥款快速紓困



買飯撿到30萬支票 她暖貼文找失主-高雄支票借款,高富當舖,高雄借錢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免留車,高雄當舖

 

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年6月6日 下午1:05

真的是拾金不昧!昨(5)日一名黃姓婦女在傍晚到市場買晚餐時,忽然發現菜攤前有一張紙,仔細一看竟是一張30萬元的支票,擔心遺失支票的失主會找不到,她先是拍照貼上臉書社團《草屯人》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失主外,也避免被控告侵占到警局報案,消息傳出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。據悉,今日已有自稱是失主的民眾和撿到支票女子聯繫,就擔心有人惡意冒充,目前已全權交由警方處理。

 

昨日晚間,一名黃姓婦人在臉書社團《草屯人》貼出一張30萬元的支票,她表示,自己當日傍晚騎車到市場買晚餐水餃,機車停在旁邊菜攤,沒想到看到一張支票掉在那。由於數目真的是大得嚇人,除了公布訊息希望早日找到失主外,婦人也表示已到警局報案,以防萬一。因為這張支票上沒抬頭、沒禁背,不少人看到後都覺得相當危險,除了稱讚原PO真的是好心人外,也建議全權交由警方協尋失主,避免有爭議。

 

時隔幾個小時,有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是自己的母親、朋友遺失的,黃姓婦人也向《三立新聞網》證實,確實有自稱失主的人出現,但就怕自己分不清真假,所以已請警方幫忙處理,所幸在中興警察局員警的確認下已找到支票的主人。至於被大家稱讚「心很暖」、「好心」、「大好人」等,原PO謙虛表示不敢當,認為這麼高額的支票任何人掉了都會很擔心,自己剛好撿到,「啊~我就比較雞婆啦」,覺得自己這樣處理是應該的,不過是舉手之勞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reurl.cc/mnVA7G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、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