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不熟友人借錢遭拒 竟酸:有錢出國?-高富當舖高雄借錢服務熊大心



不熟友人借錢遭拒 竟酸:有錢出國?-高雄借錢,高雄當舖,高富當舖,高雄免留車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支票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汽車借款

 

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年5月29日 下午10:00

有時候,被不太熟的朋友借錢往往會非常苦惱,近日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上分享了自己被不熟友人借錢的故事,對方不但覺得理所當然,甚至還酸言酸語,讓她既無奈又傻眼。

 

該女網友貼出對話表示,近日有許久不見的好友一開口就向她借5萬元,但原PO委婉的表示「沒辦法」,而對方再殺價到4萬,不過原PO仍然拒絕,沒想到對方竟腦羞成怒直接狠酸:「妳不是一直出國,怎麼會沒有呢?」這話讓原PO憤怒的回嗆:「我一直出國也不甘你的事吧?我現在就不想借錢給人,我寧願拿那些錢去救小動物也不想借人。」對方眼見原PO如此堅持,對方竟直接不讀不回將原PO封鎖,這也讓原PO無奈的直呼:「不想借錢錯了嗎?而且我去哪玩甘他屁事哦?之前教他那麼多東西,結果找他也不回,現在要借錢才出現,不借就被封鎖了!唉…現在的人都是這樣嗎?」

 

看完原PO的抱怨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原PO的決定「幸好沒借,感覺要他還馬上就森77,可能要到入土了還要不到」、「事出必有因,有人跟我說借人錢才有朋友,不過我不需要這種朋友」、「這種要借他不可能 ,要燒給他可能都還要考慮」、「還說是借,口氣根本比乞丐還差啊!」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reurl.cc/L38qVx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、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