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慶富少東失聯 持美國護照搭自家漁船棄保潛逃?-高雄支票借款高富當舖輕鬆週轉



慶富少東失聯 持美國護照搭自家漁船棄保潛逃?-高雄支票借款,高富當舖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借錢,高雄當舖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免留車,高雄汽車借款

 

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年06月04日

慶富公司因承包海軍獵雷艦案,涉嫌詐貸63億,今天高雄地院首度開庭審理,原本該出庭的慶富副董事長陳偉志,卻宣告失聯。律師稱五月初就連絡不上陳偉志,院方也表示,五月六日之後,陳就未到轄區派出所報到,當初裁定以500萬元交保的慶富董事長陳慶男的次子陳偉志,據研判,棄保潛逃的機率很大。

 

陳偉志是詐貸案的核心人物,由於他本人據說持有美國護照,且慶富集團擁有許多漁船,再加上慶富在海外還有些事業,他搭乘自家漁船偷渡出國的可能性很大。當初,他被交保時,就有人提出質疑,擔心他可能會落跑,沒想到預言成真。檢調該擔心的是,同時被交保的陳慶男夫妻,是否會使用相同模式也跑了?

 

今天,高雄地院將陳慶男的交保金提高到一億,但陳慶男一副要關就?、老子就是沒錢的態度,讓人不禁質疑,陳家是否早已做好計畫,讓獵雷艦計畫主持人陳偉志離台,兩老留下來扛罪?

 

陳慶男有兩個兒子,他為老大陳偉郎和老二陳偉志留下「傳家寶」,就是總價高達三百五十億元的獵雷艦案,除了打造六艘獵雷艦的工程有利可圖,後面還有海軍二十五年的後勤維修生意可做。

 

但陳慶男未處理好二個兒子的接班問題,據了解,陳偉郎和陳偉志從小留美念書,均持有美國護照,長子陳偉郎在美國念大學時,甚至在美國幫家裡處理蝦子的銷售事業,次子陳偉志念金融,畢業後在香港的摩根史坦利工作。

 

但陳慶男與妻子陳盧昭霞對公司經營並未放權,對兒子們的管控十分嚴格,為了力求表現,二個兒子都想要「賺快錢」,來獲得父母認同,卻分別遭遇到麻煩,長子陳偉郎因為花蓮善獲山礦業投資糾紛,致一億五千萬元的支票跳票,潛逃美國。

 

而陳慶男的二兒子陳偉志,取代簡良鑑成為獵雷艦的計畫主持人後,知情人士告訴本刊,陳偉志和韓籍律師Alex Yang合作,利用多間境外公司造假合約,向獵雷艦聯貸銀行詐貸洗錢至海外。


知情人士並舉例,陳偉志造假合約,讓國內銀行匯款一千二百五十六萬美元到AZ,再由AZ匯款到美國支付貨款八百五十六萬美元,從中賺取四百萬美元差價後,原本開市價九百多萬元保時捷Panamera的陳偉志,隨即換開瑪莎拉蒂超跑。

 

除此之外,原執行獵雷艦專案的團隊,也被陳偉志視為眼中釘,紛紛「被離職」,據了解,留美的陳偉志當時與員工開會,一個不如意就當眾飆罵「You are fired!」要員工當場打包離開公司,堪比川普的強硬作風得罪許多員工。

 

據說,因為陳偉郎和陳偉志兄弟長久以來不合,陳偉志原本在三樓的辦公室,裝潢就不讓哥哥經手,是由妻子彭詩麗負責打點設計,還自己裝設電話和錄音系統,以避免自己的事務和隱私,被陳偉郎聽到。


針對陳偉郎和陳偉志二兄弟的不合,離職員工表示,起因可能是長輩的偏心,據透露,阿公陳水來和阿嬤對長孫陳偉郎非常疼愛,小時候,阿公從日本帶回高價的無敵鐵金剛,給陳偉郎當禮物,陳偉志看到想要玩,還遭二老訓斥,要弟弟不可以碰哥哥的玩具,而二人的媽媽比較疼老大陳偉郎,也常讓陳偉志不是滋味。


如今,兩兄弟都潛逃海外,不知是否是陳慶男刻意造成?這位曾經雄霸南台灣的企業家,如今走到這一步,留下個爛攤子,不免讓人感慨及氣憤。(報導/調查組)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www.nextmag.com.tw/realtimenews/news/410956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、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