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Volvo高層:中國製造汽車的品質 比歐洲更好!-高雄汽車借款高富當舖熊實在



Volvo高層:中國製造汽車的品質 比歐洲更好!-高富當舖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免留車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支票借款,高雄當舖,高雄借錢

 

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-05-15 11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

瑞典汽車品牌「Volvo」高層表示,在中國生產的汽車,實際上品質可能比歐洲生產的還要更好。(資料照,路透)

 

外界對於「Made in China」的品質總是有點疑慮,但瑞典汽車品牌「Volvo」的高層表示,在中國生產的汽車,實際上品質可能比歐洲生產的還要更好。

 

Volvo高級設計副總裁佩吉(Robin Page)接受澳洲媒體《Go Auto》訪問時坦承,確實有人會擔心在中國生產汽車的品質,但他們發現,中國的汽車品質實際上比歐洲好。

 

佩吉將原因歸於歐洲工廠的自動化程度較高,認為中國生產的汽車之所以有高品質,是因為中國工廠對自動化倚賴程度沒那麼高,人力配置也比較多,能更嚴格地掌握公差,遇到問題時排除、調整速度也較高。

 

佩吉也說,這不是個巨大的差異,只是平均來看,中國會比歐洲好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business/breakingnews/2426098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、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