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有車禍!騎士看向事故現場 下一秒GG了-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



有車禍!騎士看向事故現場 下一秒GG了-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借錢,高雄當舖,高富當舖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免留車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支票借款

 

高雄機車借款車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/03/29 17:02:13

騎車真的不能分心!高雄市楠梓區上午上班時間發生一起3部機車擦撞的車禍,警方到場處理時,後方又有一名騎士騎過車禍現場,分心看了一眼,卻沒注意到停在前面的事故機車,就這麼直直撞上去,結果他比前面的傷者還要嚴重。

 

楠梓區鳳楠路發生三部機車擦撞的交通事故,警方到場處理,由於正值上班交通尖峰,經過的機車相當多,大家都放慢速度騎過去,但一名穿著螢光黃外套的騎士騎過去時,頭向右轉了一下,觀看車禍現場,就在下一秒,他也成了車禍當事人。

 

王姓騎士只是轉頭看了這麼一眼,但就是這一兩秒的分心,害得他撞上前面的事故機車,整台機車360度轉了一圈,人整個被重摔倒地,結果他傷得比原先的三個人還要嚴重。

 

當時警方還用警車擋在兩輛事故機車的後頭,以免發生追撞,沒想到還是有騎士「不長眼」,栽了個大跟斗,還是要提醒民眾,騎車不要分心,一時的好奇,可能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news.ftv.com.tw/news/detail/2018329U08M1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