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全家都出事?男按摩師連續向富婆借錢 理由真多…-高富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方便又快速



男按摩師連續向富婆借錢 理由真多…-高富當舖,高雄借錢,高雄當舖,高雄免留車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支票借款

 

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-04-18 12:05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從事按摩業的陳男有一張「三寸不爛之舌」,得知常客吳婦頗有財力、富愛心,裝可憐說哥哥酒駕肇事、阿嬤生病住院、媽媽出車禍等理由需款周轉,把吳婦當作提款機,短短一個月內開口借錢6次,借走68萬8000元,最後的20萬吳婦身邊無現金,還向友人調借,友人才提醒她怪怪的,後來查出他借到錢都拿去酒店尋歡作樂,都是編出來騙她的理由,檢察官依詐欺罪起訴。

 

起訴書指出,陳男(31歲)106年間在北區族顆養生會館擔任按摩師,按摩時段閒聊談天,又以低姿態、窮人家又有理想、有志氣、上進青年,吳婦(中年婦人)常去消費而孰識,也抱著照顧晚輩、提攜後進的心態,得知吳婦頗有財力,竟從106年3月1日起陸續以哥哥酒駕肇事、阿嬤生病住院、媽媽出車禍、姪女過世、房屋裝修及妹妹開店需款周轉,開口向吳婦借錢。

 

一開始就2萬,還開立本票給吳婦,後來開口12萬8000元,再者又是20萬、25萬、9萬、20萬等,而最後一筆在3月23日很緊張得來電給吳婦說急需20萬週轉,吳婦身邊沒那麼多現金,還去向友人開口調借。

 

而事後友人對吳婦的這位有人產生興趣,追問她每次的借款理由,才發現怪怪的,私下才發現滿口謊言,都是編出來的理由,查出這些錢都被他拿去酒店尋歡作樂、花天酒地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society/breakingnews/2398925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