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想挽救家族清譽…80歲老婦遭詐5411萬-高雄當舖推薦高富當舖安心又合法



想挽救家族清譽…80歲老婦遭詐5411萬-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當舖,高富當舖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,高雄支票借款,高雄借錢

 

高雄當舖推薦相關新聞

 

2017-06-11

不顧銀行員、警方示警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80歲黃姓老婦接到「假檢警」電話,堅信「錢監管」的詐騙老梗,無視銀行職員、警方示警,還想盡辦法瞞過家人,去年11月至今年2月下旬,分17次匯出176萬5000美元(折合新台幣5411萬4900元)到歹徒指定帳戶,是近年來「假檢警電話詐騙」單一受害者最高金額的案例。

 

想盡辦法瞞家人匯17次

警方指出,黃婦事後發現受騙,險些暈厥;她認為「只是想挽救自己和家人的清譽」,怎知會被無良歹徒詐騙,家人也不忍苛責。

 

警方表示,黃婦住在北市東區,2016年11月29日早上,家境優渥的她在家接獲一通自稱「為恭醫院員工」的電話,說她申請健保給付違反規定,還說有詐騙集團冒用了她的個人資料,要幫她報警。

 

幾分鐘後,黃婦就接到自稱苗栗縣警局「張文忠科長」來電,稱黃婦是龍華投資公司股東,公司涉及不法且傳喚未到,要將她逮捕;緊接著,電話轉給「台北地檢署檢察官」,表示須將帳戶裡的錢匯到「香港亞太金融中心」監管,調查完畢就會歸還。

 

黃婦信以為真,2016年11月30日上午,她前往住家附近銀行欲匯款美金10萬元至歹徒指定的香港帳戶,銀行行員認為金額龐大,通知轄區員警護鈔,但警方到場後,黃婦堅稱自己有理財規劃,希望員警不要過問。員警拿出宣導單及相關案例對黃婦做反詐騙宣導,並通知其家人帶她返家,再三叮嚀,不要相信電話裡陌生人的說詞。

 

假檢警使詐 家人不忍苛責

不料,歹徒持續假冒「檢察官」與黃婦聯繫,她認為「要挽救自己和家人的清譽」,被對方洗腦成功,當日下午分別到不同的兩家銀行匯款,遭詐騙美金20萬元。歹徒食髓知味,指黃婦的案子一直在地檢署監管,要她持續匯款,甚至指示黃婦將房子及土地拿去當舖抵押,再用該筆款項匯款。

 

去年11月底至今年2月間,黃婦瞞過家人,陸續以外匯方式匯款至歹徒指定的香港「中國工商亞洲銀行」帳戶,每筆為美金3萬至15萬元不等,總計匯款17筆,遭詐騙美金176萬5000元。

 

警方指出,黃婦被騙金額折合台幣高達5411萬4900元,為近年單一案件被詐騙金額最高者,警方正根據金錢流向全力追查。

 
 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society/paper/1109648
 
 
高富當舖提醒您~多關心家裡長輩與分享詐騙案例,陌生人的來電務必詳細確認再行動!!!
 
 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