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慘!Makiyo三年竟倒債60萬 Ma遺產慘「被跳票」-高富當舖高雄支票借款週轉就是快



慘!Makiyo三年竟倒債60萬 Ma遺產慘「被跳票」-高雄支票借款,高富當舖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免留車,高雄當舖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借錢,高雄汽車借款

 

高雄支票借款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/03/25 17:05:00

▲Makiyo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女星Makiyo在Ma媽過世後,時常因為金錢話題登上媒體版面,為了生活她甚至把Ma媽的房子賣掉換現金。而不久前才公開嗆丁小芹、要丁小芹還錢的Makiyo,今(25)日出席節目錄影時透露,近3年她一共借出去80萬,無奈至今只要回20萬元。

 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Ma媽過世後,不少朋友找上門想和她借錢,其中最大筆的金額多達50萬,借錢的人表示要「辦活動」,Makiyo一頭霧水,加上當時沒那麼多錢,只借出一半,無奈過去三年,對方竟只還她10萬。

 

不光如此,Makiyo表示身邊還有一名很有錢、平時會請吃飯喝酒的朋友和她借錢,當時對方理由是「銀行被凍結,身上沒台幣」,所以想和Makiyo借10萬,之後用支票還Makiyo,事後對方的支票跳票不說,還要Makiyo再幫忙匯10萬給旅行社,總共借出20萬,Makiyo後來看報導才發現那位朋友是詐欺犯。而自Ma媽過世算起,Makiyo在3年內一共借出80萬,只要回約20萬元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61512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