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買賣都騙!假闊少專詐稀有「外匯車」全台30人受害上當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不限車齡



買賣都騙!假闊少專詐稀有「外匯車」 全台30人受害上當-高富當舖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支票借款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當舖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借錢,高雄免留車

 

汽車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7/08/09 22:12:00

▲林厚希已騙取30位車友金錢。

 

不少國外車輛在台灣都非常稀有,一名通緝犯林厚希騙了全台一大票車友被追著跑。他會用兩面手法進行詐騙,對想買車的人先說可以進口稀有車,收了頭期款卻人間蒸發,對想賣車的人卻是把車開走之後,過戶到自己名下或是乾脆典當賣掉。而且他為了博取信任,合約書本票都簽,雙證件和手印也都會蓋,不過就算簽了也沒保障,他一樣賴帳,現在全台受害人數高達30多人,大家都想找到他。

 

為了捉緝騙錢的通緝犯,車友佈下天羅地網,終於在東區街頭找到他,騎著機車和一旁騎士聊很開心,他是25歲通緝犯林厚希,行騙全台灣卻還在台北街頭暢行無阻。

 

梳著油頭奸詐笑容,不管到哪都有馬莎拉蒂代步,就是這個行頭讓車友誤以為他真有來頭。和法拉利、馬莎拉蒂同集團,義大利百年品牌 愛快羅密歐每台要價數百萬,因為台灣沒有代理商,車款相對罕見,就是看準這點,林厚希宣稱買的到,讓不少車友一一上當。

 

受騙車友林先生:「比如說他專辦外匯,不論汽機車外匯、骨董車,然後投資超跑,開夢想超跑租賃公司。」

 

不過他真實身分是通緝犯,林厚希自稱超跑外匯業者,對想買車的人聲稱可以低價買到稀有跑車,收了頭期款就人間蒸發,對想賣車的人卻把車開走過戶給自己或乾脆典當,兩面手法全台30多人受害上當。

 

受騙車友何先生:「去參加聚會,不管是摩托車聚會還是汽車聚會,從國外進外匯車進來也是超跑,他要找金主有沒有興趣來投資。」

 

為了取得信任,雙證件、手印一樣不缺很好配合,對方沒想到的是,這些本票合約根本沒保障,林厚希達到目的就會瞬間神隱。受害者本以為可以開到夢幻跑車,卻都是假的騙局一場,全台受騙車友聯手追人就算錢要不回來,也要把他送到牢裡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281452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