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她拒幫男友孝親旅費 竟遭放生「這種媳婦我媽看不上」-高雄借錢推薦高富當舖公道實在



她拒幫男友孝親旅費 竟遭放生「這種媳婦我媽看不上」-高雄免留車,高雄當舖,高雄支票借款,高富當舖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借錢,高雄汽車借款

 

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年04月03日 13:00

男女朋友該孝順雙方父母嗎?還未嫁娶過門,此問題有時會因曖昧不清,而埋下分手導火線!一女性網友po稱,男友開口借日幣讓媽媽遊日零花,後來卻被硬拗當孝親費,她不同意竟被男友放生了,甚至說「這種媳婦我媽看不上」。

 

原po在「靠北男友」貼文表示,因為有日本旅遊計畫,日前趁匯率好時換了一些日幣,男友媽媽比她早去,行前一周男友跟她商量借日幣,後來竟然改口,要她孝親討媽媽的歡心,原po不同意,雖然事後男友還錢了,兩人為此大吵一架,罵她「不識相」,還撂重話要分手,「這種媳婦我媽看不上」。

 

對此網友無不對原po感到慶幸,「恭喜你,脫離苦海」、「感謝他放生你…」、「告訴他 沒人可以用我的錢」,也紛紛開罵這個前男友,「笑死人了 想孝順自己出錢啊」、「拿女人的錢去孝順自己的父母 笑死」、「這樣的女婿妳媽也看不上唷」、「把你當提款機喔!」(中時電子報)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0403002401-260405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