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兒子借錢不還 阿公怒闖學校刀捅孫子報復-高富當舖高雄借錢鈔好貸



兒子借錢不還 阿公怒闖學校刀捅孫子報復-高雄借錢,高雄免留車,高雄當舖,高富當舖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支票借款

 

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/3/31

中國湖南婁底新化縣,周四(29日)下午一名劉姓男子持刀闖入當地一間小學的教室後,當著全班學生面前,捅傷一名男童。劉男後來向警方供稱,他是傷者的祖父,因為兒子借錢不還,所以才捅孫子報復。


警方透露,周四上午11時許,61歲的劉男帶著一把水果刀,以送飯為由,進到新化縣上梅鎮一間小學,當著教室同學的面,捅傷11歲的孫子。

 
調查後發現,劉男因為兒子向他借了6萬元人民幣(約27.80萬元台幣)後,多次追討不果,才會找男子孫洩恨。校方表示,男童送醫後,情況穩定,已無大礙。(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)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0331/1325750/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