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93歲「春風兄」機車換成助行車 不變的是後座的她-高富當舖高雄機車借款不限車齡



93歲「春風兄」機車換成助行車 不變的是後座的她-高雄機車借款,三民區當舖,高富當舖,高雄當舖,高雄借錢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免留車,高雄支票借款

 

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9-04-28 00:13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

事隔72年,春風阿公與紅棗阿嬤穿上禮服,見證他們歷久不衰的鑽石婚。(記者王捷攝)

 

統一企業為鼓勵老年人走出社區互動,舉辦「黃金鑽石婚.牽手情─88圓夢」活動,從結婚50年以上的黃金婚,到結婚60年以上的鑽石婚,共88對銀髮佳偶。今年最「鑽石」的一對,是93歲的李春風、李黃紅棗夫婦,曾經春風阿公會騎機車曾載著紅棗阿嬤,如今春風把機車換成了電動助行車,但唯一不變的是,專屬72年的後座,永遠留給紅棗嬤。

 

春風阿公與紅棗嬤育有5名子女,72年前他們兩人沒有穿過婚紗、在幾乎不認識的情況下結婚,卻從此不離不棄。春風阿公在還叫「春風兄」的時候務農,最後為了維持生計,開了小小的布店直到退休,年輕時扛著經濟重擔,連平常騎著機車載紅棗嬤出遊,都是一項奢侈的休閒。

 

直到退休後,春風阿公多出的時間參加志工團體幫忙環保清潔社區,兒女知道他們喜歡旅遊,常常帶著兩人出遊,平常老伴倆牽著手逛逛菜市場,春風阿公能把紅棗嬤牽牢牢,就是愛情最實際的表達。

 

對於歷久不衰的愛情,紅棗嬤表現得相當靦腆,一開始說,好多年前就被公所表揚過了,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但是問到春風阿公有沒有說過「我愛你」的時候,她才點頭用台語說:「有啦,不過沒很常說!」

 

紅棗嬤現在腳力不如從前,老夫老妻活動不方便,春風阿公曾經拉風的機車,如今換成了電動車,唯一不變的是,後座仍是紅棗嬤的專屬座位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2772636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、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。凡公司工廠、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、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