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路人誠懇借錢加油 對方一個動作讓網友笑翻-高雄免留車借款高富當舖100%保密



路人誠懇借錢加油 對方一個動作讓網友笑翻-高雄免留車,高雄借錢,高富當舖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當舖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支票借款,高雄當舖推薦

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/01/23 12:07

民眾到加油站加油。資料照片(圖與本新聞無關)

 

路人向他求救,想借50元加油,以為對方是真的需要,沒想到竟「被騙了」!

一名網友在台大批踢踢po文說,在路上被路人借了50元,對方說油錶快見底了,他問對方:「我怎麼能夠相信你?」對方要他看「表情夠不夠誠實」,他看了一下,覺得還可以,於是拿了100元給他,接著對方找他50元,雙方互留電話。

原po回家後仔細想想,「他身上明明就有50元,為何還要跟我借?我打了電話過去,結果是賣滷味的接的,請問心情很悲!很慟!該怎麼辦?」

許多網友留言:「笑了XD」、「快笑死」、「當做善事啦」、「大概是他需要100元吧」、「那50是上一個人給的吧,積少成多」、「還找你五十,好誠實的人」,也有網友安慰原po:「算了吧,我被騙過更多」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0123/1283949/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汽機車借款、支客票貼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