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突然左轉害瑪莎拉蒂被撞又波及7輛機車 這下真的「目屎哪滴」-高雄汽車借款推薦高富當舖



突然左轉害瑪莎拉蒂被撞又波及7輛機車 這下真的「目屎哪滴」-高雄汽車借款,三民區當舖,高雄當舖,高富當舖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免留車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借錢,高雄支票借款

 

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-11-06 14:38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

瑪莎拉蒂被撞後失控又撞到7輛停放路旁的機車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 

一輛瑪莎拉蒂日前行經台中市七期重劃區一處路口時,先是與一輛突然左轉的自小客擦撞,失控後又被另輛自小客迎面撞上後再碰撞到7輛停放路旁的機車,現場一片狼籍,車主友人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到臉書社團引熱議,網友說「轉彎不看真的很夭壽」,也有網友同情說,這下真的「目屎哪滴惹」。

 

警方說,這起車禍發生在上月25日下午4點多,41歲侯姓男子駕駛的瑪莎拉蒂當時沿朝馬路往南方向行駛,行經朝馬路、朝富二街口時,對向一輛原本直行,由52歲詹姓男子駕駛的豐田自小客突然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,侯男反應不及緊急往左閃,右後車身仍與豐田右前車頭擦撞。

 

侯男被這一撞失控偏離車道開到對向車道,剛好又被另輛由53歲張姓男子駕駛的直行自小客撞上後,瑪莎拉蒂連撞停放停車格的7輛機車才停下,但已造成車頭嚴重毀損,現場汽機車零件散落一地,一片狼籍,侯男友人事後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隨即引起熱議。

 

網友紛紛留言「等估價單出來就會哭了」、「保佑他有超額保險」、「保佑他有超額保險」、「我只知道左轉那輛車的車主會賠很多」,還有網友說「這下真的目屎哪滴惹」。

 

警方則說,豐田自小客未依規定左轉,按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汽車駕駛人轉彎或變換車道時,行經交岔路口未達中心處,佔用來車道搶先左轉彎,處新台幣600元以上,1千8百元以下罰鍰,至於馬莎拉芾目前無罰則,是否超速待鑑定單位進一步釐清確認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society/breakingnews/2603660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、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。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、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