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租千萬超跑再典當8輛超跑 淨賺超過百萬神隱-高雄汽車借款高富當舖撥款就是快



租千萬超跑再典當8輛超跑 淨賺超過百萬神隱-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當舖,三民區當舖,高富當舖,高雄當舖推薦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免留車,高雄借錢,高雄支票借款

 

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/10/29 22:29

 

遭指控租車不還的男子季福龍,到當舖典當超跑2輛超跑,扣掉租車費用,淨賺139萬,另外還有6輛超跑車輛,也都被他用相同手法,租車後,拿到當鋪換現金,接著就人間蒸發,從價值高達1420萬元的賓利GT車款,到BMW500萬元以下轎車,都是他下手目標,受害租賃業者恐怕更多。

 

 

戴黑框眼鏡,帥氣駕駛超跑,大方上節目大談超跑經的季福龍,去年11月就被爆出,租超跑沒還車,結果這車,竟然是被開到當鋪。當時,季福龍向超跑業者,承租這2輛超跑,市價1400萬的奧迪R,和價值至少550萬的雪弗蘭Z06,2輛超跑租下來,1天至少近5萬的租金,季福龍1次租30天,打完折還是要41萬,但最後他沒還車,拿去當鋪以180萬典當,淨賺139萬元。

 


受害超跑租賃業者李先生:「會假裝說賣你一些進口車,會先跟你收頭款,錢給他,車子開一陣子,可能開1個禮拜、2個禮拜,他就會跟你講說,他再送你保養,或是幫你裝一些排氣管、鋁圈之類的,車回去就不會再出現了。」

 

不只這2輛,還有其他6輛車,總共8輛超跑,都被他承租後,拿去當鋪。包括市價180萬的賓士,還有市價1420萬賓利GT車款,BMWX3和M4車款也都被他相中,用一貫手法,拿到當鋪換錢,至少進帳100萬。

受害超跑租賃業者李先生:「透過朋友借車,再放給客人,車主這邊可以獲取一些利潤,忽然有一趟,就是車主沒有戒心的時候,車子也不會回來。」

 

季福龍現在還是消失神隱,沒出面,受害租賃業者擔心,這些只是受騙上當的冰山一角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ocal/1019053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、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。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