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借錢-高雄推薦當舖高富高雄房屋土地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-高富當舖高雄工商融資-高雄當舖推薦(高富)

酒店經紀併排還譙G掰 特勤被惹火!下一秒超療癒-高雄汽車借款推薦高富當舖免留車



酒店經紀併排還譙G掰 特勤被惹火!下一秒超療癒-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當舖,高富當舖,三民區當舖,高雄借錢,高雄機車借款,高雄免留車,高雄支票借款,高雄當舖推薦

 

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

 

2018/09/26

高雄特勤真是太帥啦!網路流傳一段為9月24號晚間11點盤查的畫面,當時特勤發現有一台汽車紅線併排,於是上前盤查;據影片顯示,咱們的特勤態度非常好,請駕駛下車,並且提醒駕駛「這裡是紅線,你還併排,你知道紅線是24小時都不能停車的吧!你考過駕照,你應該知道吧!」沒想到駕駛竟然惱怒,認為是被特勤找麻煩,結果就禍從口出、討皮痛!!!
 
影片30秒後可見,特勤解釋紅線不可停車,駕駛站在路邊不滿地回「這是在刁我是不是啊!」接著突然爆氣嘶吼「你就雞掰,恁爸在這邊等一下就走了」;而這句「你就雞掰,恁爸在這邊等一下就走了」惹火了特勤,只見特勤展現好身手立刻把人壓在地上並解釋「你這是妨害公務」駕駛見特勤強硬,先否認有說「雞掰」,後來知錄音錄影,轉而躺在地上痛苦地喊「我的腳、我的腳…」。

 



影片經流傳後許多網友見狀叫好「史上最療癒」、「看了好舒坦」、「惹特勤真是討皮痛,果然夠屁孩」、「特勤太帥了」、「特勤出動都有長槍,屁孩是不長眼嗎?」、「只有被壓算是還好」、「聽到屁孩一直喊痛,真好笑」。

據了解,發生地點為新興區,當時車上有3男1女,其中譚姓駕駛(26歲,無前科,酒店經紀)爆粗口而被特勤壓制在地,譚男由於右腳曾骨折開刀,因掙扎反抗造成骨裂,另3名友人曾試圖阻饒警方逮捕,也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0926/1436445/

 

高雄當舖推薦-高富當舖合法有保障、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手續簡便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~絕對保密。凡公司工廠、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、高雄支票借款、高雄借錢、黃金首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。

>>回最新消息